稿件搜索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药品纳入国家医保目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76            证券简称:卫信康           公告编号:2023-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根据国家医保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2年)》(以下简称“《国家医保目录(2022年)》”)的通知(医保发〔2023〕5号),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小儿多种维生素注射液(13)通过医保谈判纳入《国家医保目录(2022年)》。具体情况如下:

  一、 药品情况

  (一)药品的基本情况

  

  (二)药品的其他相关情况

  公司小儿多种维生素注射液(13)为含有13种维生素的复合维生素注射剂,适用于接受肠外营养的11周岁以下患者维生素缺乏的预防。小儿多种维生素注射液(13)为临床提供一种能符合医学共识的小儿专用肠外维生素制剂,是公司基于患者需求进行差异化布局的重点产品。经检索,目前国内尚无其他企业生产该产品。

  2021年,公司该产品销售额为2,965.10万元,占当期主营业务收入的2.87%;2022年前三季度,该产品销售额为3,528.88万元,占当期主营业务收入的3.31%。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小儿多种维生素注射液(13)纳入《国家医保目录(2022年)》,将有利于该产品的市场推广和销售,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静脉维生素补充剂领域的市场地位,未来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尚无法准确估计。《国家医保目录(2022年)》将于2023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