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审计项目合伙人及签字会计师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12    证券简称:创力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3-0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22年度财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公司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创力集团关于续聘2022年度财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0)。上述议案已通过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于近日收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变更创力集团2022年度财务报表审计项目合伙人及签字会计师的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变更审计项目合伙人及签字会计师的情况

  立信作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的审计机构,原指派唐国骏先生担任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周蓓蓓女士担任签字注册会计师。现因唐国骏先生、周蓓蓓女士工作安排调整,现改派谢嘉先生作为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张盈女士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继续完成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审计相关工作。变更后的财务报表审计项目合伙人为谢嘉先生,签字会计师为谢嘉先生、张盈女士,质量控制复核人为张琦先生。

  二、本次变更审计项目合伙人及签字会计师的基本情况

  谢嘉先生,2014年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谢嘉先生2008年开始在立信执业,2008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从2021年开始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谢嘉先生近三年签署上市公司审计报告1份。

  张盈女士,2009年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张盈女士2006年开始在立信执业,2006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从2022年开始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张盈女士近三年签署过上市公司审计报告1份。

  三、本次变更审计项目合伙人及签字会计师独立性及诚信情况

  谢嘉先生、张盈女士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况,且最近三年未因执业行为受到任何刑事处罚、行政处罚,或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的行政监管措施,或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或纪律处分。

  谢嘉先生、张盈女士按照职业道德守则的规定保持了独立性。

  四、备查文件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变更创力集团2022年度财务报表审计项目合伙人及签字会计师的函》

  特此公告。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