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变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75            股票简称:中华企业            编号:临2023-0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汪丹同志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汪丹同志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以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委员,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2023年1月19日,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董事会由8名董事组成,应参与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董事会投票表决,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变动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多方面征询意见和任职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李剑同志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独立董事对董事人选提名事项出具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前述董事候选人尚需提交股东大会选举。同时,李剑同志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对汪丹同志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责和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0日

  李剑,男,1971 年 8 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教授级)。历任上海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工、总经理助理、上海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党委委员、上海申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管理部部长、上海地产虹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管理部经理、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剑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