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68        证券简称:飞科电器        公告编号:2023-0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陆建飞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陆建飞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陆建飞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负责的工作已完成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

  陆建飞先生在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公司董事会对其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1月1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