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842           股票简称:翔鹭钨业         公告编号:2023-002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潮州启龙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龙贸易”)的通知,获悉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被解除质押的情况,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本次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本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所造成。

  3、股东质押的股份是否存在平仓的风险

  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启丰及其一致行动人启龙贸易、陈伟儿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也不会导致其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出现平仓风险,股东将采取积极的措施补充质押。

  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股份变动如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报备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