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843      证券简称:泰嘉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情况:  □扭亏为盈   R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注:1、2022年9月底,公司完成对东莞市铂泰电子有限公司(下简称“铂泰电子”)重大资产重组,重组前持有铂泰电子47.60%表决权,重组后合计持有铂泰电子52.23%表决权,铂泰电子自2022年9月30日起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2022年10月通过与铂泰电子、嘉兴海容拾贰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铂泰电子其他少数股东等签署增资、受让部份股权协议方式等增加对铂泰电子占股比例,截止2022年12月31日,公司合计持有铂泰电子63.49%表决权。上表中本报告期包含铂泰电子相关财务数据。

  2、上表中,上年同期重组后数据以重大资产重组时铂泰电子备考合并财务报表数据为基础,按最终合计持有铂泰电子63.49%表决权模拟重组,包含铂泰电子2021年度财务数据。

  3、基本每股收益的计算,对应期末总股本按已回购股份及股票股权行权影响后的加权平均股本计算。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过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报告期的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2年,公司克服疫情反复、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积极整合资源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强化经营管理,实现效益较大幅度增长。

  1、公司锯切业务保持稳健增长,产品结构不断优化,中高端销售占比进一步提高,其中硬质合金带锯条销售同比增长55%左右。公司全球化市场布局成效凸显,锯条出口收入增长65%左右。

  2、公司于2022年9月底完成对铂泰电子重大资产重组,快速切入电子电源业务。铂泰电子自2022年9月30日起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2022年以来,铂泰电子的消费性电子电源业务营收迅速恢复,并凭借品质管控、技术研发优势,布局新能源光伏电源、储能相关产品新的业务增长点。通过加强供应链管理、精益制造,促使企业降本增效显著,实现企业扭亏为盈,为公司贡献较好收益。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

  

  证券代码:002843      证券简称:泰嘉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9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23年1月16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通知,并于1月1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方鸿先生召集和主持,董事会秘书、部分公司高管和监事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行政法规,会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总经理李辉先生提名杨乾勋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电源事业部经营管理工作。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

  

  证券代码:002843      证券简称:泰嘉股份      公告编号:2023-010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 年1月1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总经理李辉先生提名杨乾勋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全面负责公司电源事业部经营管理工作。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副总经理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

  附件:杨乾勋先生简历

  杨乾勋先生:出生于1981年,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富士康集团经理,宜宾得康电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宜宾得港电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公司COO,控股子公司东莞市铂泰电子有限公司、雅达电子(罗定)有限公司和雅达消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控股子公司雅达能源制品(东莞)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乾勋先生通过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756,000股,另外,作为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持有公司126万份股票期权,目前处于分期行权等待期。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杨乾勋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