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快递物流业务经营简报

  证券代码:002352        证券简称:顺丰控股        公告编号:2023-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3号——行业信息披露》的规定,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披露2022年12月业务经营简报情况如下:

  

  注:披露项目的分类说明:

  1、速运物流业务:主要包括公司的时效快递、经济快递、快运、冷运及医药、同城急送业务板块;

  2、供应链及国际业务:主要包括公司的国际快递、国际货运及代理、供应链业务板块。其中,公司国际快递业务2022年12月件量为0.069亿票(不含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的海外本土快递),2021年12月件量为0.058亿票;

  3、以上收入不含公司其他非物流业务收入。

  公司2022年12月速运物流业务、供应链及国际业务合计收入为246.46亿元。(1)公司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9.10%,业务量同比增长23.24%,主要原因是随着国家防疫政策优化调整,客户对高时效高品质的服务需求增加,公司凭借直营模式稳定的网络服务和灵活的资源调度能力,有效保障客户需求,实现业务良好增长;(2)供应链及国际业务板块的收入下降主要是受到国际贸易需求及运价波动影响。

  上述数据未经审计,与定期报告数据可能存在差异,仅供投资者阶段性参考,相关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