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的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5183          证券简称:确成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已于2023年1月19日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查阅。

  该预案的披露事项不代表审批机关对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实质性判断、确认或者批准,预案所述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生效和完成尚待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有关审批机关的批准或核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

  

  证券代码:605183         证券简称:确成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7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最近五年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及整改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自上市以来,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和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规范公司运作,确保公司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

  鉴于公司拟申请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为保障投资者知情权,维护投资者利益,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公告如下:

  1、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处罚的情况。

  2、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

  特此公告。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

  

  证券代码:605183         证券简称:确成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4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暂不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已经2023年1月19日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2023年1月19日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查阅。

  鉴于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准备工作尚在进行中,公司决定暂不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项,待必要工作完成后,再择机发布股东大会会议通知并将相关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

  

  证券代码:605183         证券简称:确成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6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规定》(证监发行字[2007]500号)的规定,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编制了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一、前次募集资金的募集及存放情况

  (一)前次募集资金的数额、到账时间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2296号文《关于核准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48,720,375股新股。本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 48,720,375 股,每股面值1.00元,溢价发行,发行价为每股14.38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700,598,992.50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75,883,035.85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624,715,956.65元。

  截止2020年12月1日,本公司本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700,598,992.50元,由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扣除承销保荐费尾款(不含税)54,856,603.77元后,将剩余募集资金645,742,388.73元汇入公司募集资金账户,上述资金于2020年12月1日全部到位,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信会师报字[2020]第ZA15988号《验资报告》。

  (二)前次募集资金在专项账户中的存放情况

  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止,募集资金账户余额:

  单位:人民币元

  

  注:除上述募集资金账户,公司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260,000,000.00元,购买七天通知存款108,459,000.00元,合计募集资金余额372,311,204.44元。具体情况详见本报告“七、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相关产品情况”。

  二、前次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请详见附表1。

  三、前次募集资金变更情况

  本公司不存在前次募集资金变更的情况。

  四、前次募集资金投资先期投入项目转让及置换情况

  本公司不存在前次募集资金先期投入项目转让及置换情况。

  五、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效益的情况说明

  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效益情况对照表请详见附表2。

  六、前次发行涉及以资产认购股份的相关资产运行情况

  本公司不存在前次发行涉及以资产认购股份的相关资产运行情况。

  七、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相关产品情况

  2020年12月21 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投项目正常开展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 50,000 万元的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2022年1月1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投项目正常开展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 39,000 万元的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事项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规的规定,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使用用途的情形,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

  公司不存在负有大额负债的同时购买大额理财产品的情形。截至2022年9月30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26,000万元,七天通知存款10,845.90万元: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八、前次募集资金结余及节余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截至2022年9月30日,本公司前次募集资金尚有37,231.12万元未使用完毕。由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尚有待支付款项,故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该募集资金将继续用于实施承诺投资项目。

  九、前次募集资金使用的其他情况

  本公司前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与本公司各年度定期报告和其他信息披露文件中披露的内容不存在差异。

  特此公告

  附表1: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附表2: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效益情况对照表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

  附表1

  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附表2

  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效益情况对照表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