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 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23-00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27日召开第七届董 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 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促进公司 经营业务发展,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以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 进行的前提下,公司计划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3.6亿元进行暂时 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2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3)。

  公司在规定期限内使用3.6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并对资金进行了合理安排与使用,资金运用状况良好,未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

  截止2023年1月19日,公司已将使用的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3.6亿元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至此,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已完成。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