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宁波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信号 系统项目中标公示期结束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3-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3年1月16日,全国公共资源平台(浙江·宁波市)(http://www.nbggzy.cn/cms/jsgcclsbzbgg/195136.htm)发布《宁波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7号线、8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采购项目(第2标段:6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含6号线LTE综合承载系统))中标公示》,确定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宁波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7号线、8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采购项目(第2标段:6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含6号线LTE综合承载系统))”的中标供应商,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16日至2023年1月19日。

  现公示期已结束,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具体情况

  1、项目名称:宁波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7号线、8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采购项目(第2标段:6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含6号线LTE综合承载系统))

  2、招标人: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3、标的金额:人民币430,010,539.00元

  4、项目概况:宁波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为东西方向的市区线,线路西起宁波西枢纽站,经古林、集士港、高桥、三江口、高新区,最终达到北仑小港。线路全长约 39.6km,均为地下线。

  5、采用的技术及系统产品:自主研发的全自动运行无人驾驶(UTO)信号系统

  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2、公司与上述招标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对本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示期已结束,但公司尚未收到此次招标的正式中标通知书,且尚未签订相关正式合同,项目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本项目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公司将在后续定期报告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