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裁 被留置并立案调查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429         证券简称:集友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2

  

  本公司及除董事徐善水先生外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未取得徐善水先生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的相关说明。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月20日收到重庆市巴南区监察委员会签发的关于对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裁徐善水先生个人因涉嫌行贿而被留置并立案调查的通知书。

  目前,公司已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公司拥有完善的治理结构及内部控制机制,公司将按照《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规范运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制权未发生变化,公司董事会运作正常,公司财务及生产经营管理情况正常。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知悉立案调查的进展及结论,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提示相关风险。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9日

  

  证券代码:603429         证券简称:集友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3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推举并授权董事曹萼女士

  代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裁职责的公告

  本公司及除董事徐善水先生外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未取得徐善水先生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的相关说明。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1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举并授权董事曹萼女士代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裁职责的议案》,鉴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徐善水先生因故不能正常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裁职责,经出席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董事一致同意,在徐善水先生不能正常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裁职责期间,由公司董事曹萼女士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裁职责,以及代为履行公司董事会相关委员会成员的职责。曹萼女士代为履职期间,不在公司领取薪金。

  特此公告。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