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广东省新冠感染防控指挥办 防控物资保障组《感谢信》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28           股票简称:特一药业            公告编号:2023-006

  债券代码:128025          债券简称:特一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基本情况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月20日,收到广东省新冠感染防控指挥办防控物资保障组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代章)的《感谢信》。信中表示“向贵公司在防控物资生产保供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所有奋战在一线、坚守在岗位的公司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信中指出,“过去一年,贵公司服从大局、勇于担当,为圆满完成援港医疗物资供应、支持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特别是疫情防控措施优化后,面对急剧增加的医疗物资需求,贵公司领导及员工闻令而动、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做好稳产增产扩产工作,充分彰显出广东企业的担当精神。”信中希望公司“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医疗物资生产保供工作”,并对公司及全体员工表示祝愿和祝福。

  二、 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注重质量、加强研发、持续发展”的企业宗旨,追求“专注医药产业,弘扬企业文化,成就百年企业”的发展目标,同时牢固坚守质量合格的底线,深刻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特别是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密切关注防控政策及动态,根据市场需求合理制订排产计划,确保药品的市场供应。随着新冠防疫的全面放开,解热镇痛、止咳平喘类等防疫药品需求量大增,部分药品供应紧缺。公司高度重视,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相关防疫药品,以尽可能最大程度保障市场需求。

  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做好药品及原料等的生产供应,确保市场需求,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三、 备查文件

  广东省新冠感染防控指挥办防控物资保障组《感谢信》

  特此公告。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