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422             证券简称:科伦药业            公告编号:2023-016

  债券代码:127058             债券简称:科伦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2022年度预计业绩情况:同向上升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 2022年,公司全力拓展输液、非输液制剂产品市场,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加大新获批产品销售力度,利润同比增长;

  2.控股子公司伊犁川宁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价格同比上涨,利润同比增加;

  3.公司创新研发项目 A和项目B与 MERCK SHARP & DOHME LLC. 达成合作协议以及有偿独家许可。报告期,按照控股子公司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已履行的合同义务,利润大幅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22年度的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将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30日

  

  证券代码:002422             证券简称:科伦药业            公告编号:2023-017

  债券代码:127058             债券简称:科伦转债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创新药物TROP2-ADC SKB264

  治疗EGFR-TKI治疗失败的局部晚期

  或转移性EGFR突变非小细胞肺癌

  被纳入突破性治疗品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伦药业”)董事会获悉,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物TROP2抗体偶联药物(TROP2-ADC)(研发代号:SKB264,又称MK2870)用于治疗EGFR-TKI治疗失败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EGFR突变非小细胞肺癌(NSCLC),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NMPA”)药品审评中心(以下简称“CDE”)纳入“突破性治疗品种公示”名单。

  为鼓励研究和创制具有明显临床优势的药物,CDE发布了《国家药监局关于发布突破性治疗药物审评工作程序(试行)》(2020年第82号),对纳入突破性治疗药物程序的药物,CDE将优先配置资源进行沟通交流、加强指导并促进药物研发;并且,经评估符合相关条件的,也可以在申请药品上市许可时提出附条件批准申请和优先审评审批申请。相关程序将有助于加速SKB264在EGFR-TKI治疗失败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EGFR突变NSCLC的研发和产品的未来上市。

  由于创新药物研发过程周期长、环节多,期间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