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 提前终止暨减持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61            证券简称:克明食品            公告编号:2023-005

  

  本次减持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26日披露了《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提前终止暨后续减持计划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2),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张瑶先生、张晓先生、杨波先生、张博栋先生、李锐女士及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陈燕女士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2年8月16日-2023年2月15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02,147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0.18%)。

  公司于近日收到张瑶先生签署的《关于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张晓先生、李锐女士、陈燕女士签署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及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杨波先生、张博栋先生签署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前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基于现持有的股份性质及自身需求,决定提前终止2022年7月26日披露减持计划。现将减持计划的具体实施结果公告如下:

  一、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1、截止本公告日,高级管理人员张瑶先生、张晓先生、杨波先生、张博栋先生、李锐女士及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陈燕女士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情况见下表:

  

  2、 上述股东减持股份均来源于2018年股权激励计划自主行权。

  二、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三、其他相关情况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上述股东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不存在违反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及减持计划的情形,亦不存在违规情形。

  3、上述减持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张瑶先生签署的《关于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2、张晓先生、李锐女士、陈燕女士签署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及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3、杨波先生、张博栋先生签署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