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117         证券简称:德业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201号文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于2021年4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聘请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证券”)担任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至2023年12月31日止。目前,公司尚处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期内。

  公司分别于2022年10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22年11月14日召开的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需要,公司聘请中国国际金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证券”)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由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完了原保荐机构尚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近日,公司依据上述规定终止了与光大证券的保荐协议,光大证券尚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中金证券承接,光大证券不在履行相应的持续督导职责。中金证券已委派孙伟女士和杨桐先生担任保荐代表人,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孙伟女士和杨桐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对光大证券及其委派的保荐代表人、项目团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2月3日

  附件:

  保荐代表人简历

  孙伟女士,管理学硕士,保荐代表人,曾作为保荐代表人完成了多家公司的A股上市及持续督导工作,包括汉嘉设计(300746)创业板IPO、越剑智能(603095)主板IPO、杭州柯林(688611)科创板IPO等项目;主持或参与完成了汉嘉设计(300746)2019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先临三维(830978)2022年新三板定增等项目,具有丰富的投行项目经验。

  杨桐先生,金融硕士,保荐代表人,主持或参与完成了海尔生物(688139)科创板IPO、星宇股份(601799) 公开发行可转债、芯源微(688037)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等项目,具有丰富的投行项目经验。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