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二审《传票》暨诉讼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5128           证券简称:上海沿浦         公告编号:2023-004

  转债代码:111008           转债简称:沿浦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2023)沪01民终 1356号《传票》,现将上述案件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案的基本情况

  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因买卖合同纠纷,将上海元通座椅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元通”)诉至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请求法院判令上海元通向公司支付货款6,419,992.37元(人民币,下同)和模具摊销费用8,696,534.27元;判令上海元通向公司支付利息损失(以15,116,526.64元为基数,自2021年9月22日起算至实际清偿之日止,按同期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计算);诉讼费用由上海元通负担。具体内容见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上的《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起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8)。

  2022 年 11 月,公司收到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的民事判决书(民事判决书号码:(2021)沪0112民初43768号),就本案作出一审判决。具体内容见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的《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0)。

  公司不服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做出的(2021)沪0112民初43768号《民事判决书》一审判决,已依法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近日公司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2023)沪01民终 1356号《传票》,该上诉案件将于2023年2月10日开庭审理。

  二、传票主要内容

  1、案号:(2023)沪01民终1356号

  2、案由:买卖合同纠纷

  3、当事人姓名: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4、传唤事由:在线谈话

  5、庭审时间:2023 年 2 月 10 日14时00分

  三、公司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本公告所述因买卖合同纠纷引起的诉讼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尚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鉴于本次诉讼二审尚未开庭审理,案件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目前暂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诉讼后续进展,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三年二月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