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资产抵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70        证券简称:ST金正        公告编号:2023-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保障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融资业务的顺利开展,满足公司经营业务的资金需求,2023年2月2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资产抵押的议案》,公司决定将下述相关标的房产、土地、机器设备等资产向金融机构(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进行抵押,抵押资产评估价值为100,151.52万元。本次抵押额度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概述

  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行签署《最高额抵押合同》,以公司资产对公司的综合授信进行抵押,抵押标的为公司位于山东省临沭县经济开发区所属的土地、房屋、机器设备等资产。

  二、抵押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位于山东省临沭县经济开发区所属的土地、房屋、机器设备等资产,具体明细如下:

  1、土地、房屋建筑物:

  

  2、机器设备:

  

  上述资产尚未经资产抵押登记部门审核,最终以资产抵押登记部门审核登记数量及金额为准。

  三、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为融资提供资产抵押,属于公司正常融资业务,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公司为融资进行资产抵押事项风险可控,可满足公司融资需求,保证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有利于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其他事项

  鉴于上述业务办理时间的不确定性,为加快上述业务的进度,待本事项表决通过后,公司董事会将授权总经理根据实际经营需求在上述抵押额度范围内签署上述向金融机构进行资产抵押的相关文件。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二月二日

  

  证券代码:002470      证券简称:ST金正     公告编号:2023-004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2023年2月2日15时30分,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山东省临沭县兴大西街19号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23年1月28日以电子邮件送达方式送达全体监事。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杨艳女士主持。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资产抵押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此次为融资提供资产抵押,属于公司正常融资业务,是基于公司目前实际经营情况及现金流状况的综合考虑,有助于公司后续的资金使用规划。本次资产抵押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范围内,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三年二月二日

  

  证券代码:002470      证券简称:ST金正        公告编号:2023-003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2023年2月2日14时30分,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山东省临沭县兴大西街19号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23年1月28日以电子邮件或直接送达方式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董事长张宇鹏、董事李文静、张晓义、李玉晓、独立董事王伟现场出席了本次会议,董事颜明霄、独立董事陈国福、王学斌、葛夫连以通讯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监事以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宇鹏先生主持,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以举手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资产抵押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登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关于资产抵押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二月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