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获得奥迪乘用车座椅总成项目定点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97        证券简称:继峰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3

  转债代码:110801        转债简称:继峰定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格拉默车辆内饰(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拉默(上海)”)于近期收到了客户的《提名信》,格拉默(上海)成为Audi AG(奥迪汽车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奥迪”)的座椅总成供应商,将为奥迪开发、生产前后排座椅总成产品。

  ● 本次项目预计2024年12月开始,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 《提名信》是奥迪对格拉默(上海)座椅开发能力和供货资格的认可,不构成供货合同,存在可能出现因不可预计、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定点项目延期、变更、中止或终止。

  ● 本项目生命周期总金额为预计金额,格拉默(上海)实际销售金额与其配套奥迪的车型实际产量等直接相关,汽车市场整体情况、宏观经济形势等因素均可能对奥迪采购需求构成影响,项目实际开展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一、奥迪提名信概况

  公司控股子公司格拉默(上海)于近期收到奥迪的《提名信》,格拉默(上海)成为奥迪的座椅总成供应商,将为奥迪开发、生产前后排座椅总成产品。

  本次定点的座椅总成项目为奥迪的新能源汽车平台型项目,配套的车型有奥迪eQ5、eQ6、E6,项目预计从2024年12月开始,项目生命周期7年,预计生命周期总金额为80亿-100亿。

  二、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控股子公司获得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奥迪的认可,是公司在原有新能源汽车客户的基础上,获得的传统豪华品牌客户的订单。实现了公司客户在传统造车领域从0到1的突破,使得公司在乘用车座椅业务的客户结构进一步优化并趋多元化,市场基础更加广泛、稳固。

  2、本次新获定点项目具有里程碑意义,彰显了传统豪华品牌主机厂对公司在乘用车座椅产品开发设计、技术质量、生产保障能力的认可,有利于推动公司获取更多的订单,同时也增加了公司与其他主机厂建立良好业务关系的机会。

  3、本次新获定点项目凸显了公司和德国子公司格拉默全面整合的成果,同时也为格拉默融入公司乘用车座椅的全球战略打下了基础。

  4、本次项目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本次项目定点将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收入,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且深远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1、本次项目预计2024年12月开始,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2、《提名信》是奥迪对格拉默(上海)座椅开发能力和供货资格的认可,不构成供货合同,存在可能出现因不可预计、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定点项目延期、变更、中止或终止。

  3、本项目生命周期总金额为预计金额,格拉默(上海)实际销售金额与其配套奥迪的车型实际产量等直接相关,汽车市场整体情况、宏观经济形势等因素均可能对奥迪采购需求构成影响,项目实际开展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重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