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年审签字注册会计师 及项目质量复核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45      证券简称:同兴达      公告编号:2023-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同兴达”)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聘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大华”)为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15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部》、《中国证券部》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续聘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3)。

  一、 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大华出具的《关于变更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及项目质量复核人员的函》,大华作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原委派唐娟、陈鑫生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包铁军为项目质量复核人员为公司的审计服务项目提供复核工作。鉴于原签字注册会计师唐娟、陈鑫生及项目质量复核人员包铁军内部工作调整原因,根据大华《业务质量管理制度》相关规定,现委派赖其寿、王华为签字注册会计师,陈勇为项目质量复核人员,负责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及项目质量复核工作,继续完成相关工作。

  二、 变更后的签字注册会计师及项目质量复核人员情况

  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赖其寿:于2015年12月成为注册会计师、1997年9月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和挂牌公司审计、2020年11月开始在大华执业、2022年11月开始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三年签署上市公司和挂牌公司审计报告数量超过5家次。

  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王华:于2015年11月成为注册会计师、2012年3月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和挂牌公司审计、2020年5月开始在大华执业、2022年11月开始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三年未签署上市公司和挂牌公司审计报告。

  项目质量复核人员陈勇:于2007年12月成为注册会计师、2006年1月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和挂牌公司审计、2019年12月开始在大华执业、2021年12月开始从事复核工作;近三年承做或复核上市公司和挂牌公司审计报告数量超过10家次。

  三、签字注册会计师的独立性和诚信情况

  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赖其寿、王华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受到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符合定期轮换的规定,无不良诚信记录。

  项目质量复核人员陈勇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受到过刑事处罚。符合定期轮换的规定,无不良诚信记录。最近三年受到的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如下: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及项目质量复核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1、签字注册会计师执业证照、身份证及联系方式

  2、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变更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及项目质量复核人员的函》

  特此公告。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