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东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的 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88110        证券简称:东芯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参与投资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概述

  东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0月2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2年11月14日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投资上海道禾产芯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道禾产芯基金”、“基金”),成为有限合伙人之一。道禾产芯基金的首期规模约为人民币6.02亿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缴2亿元,出资比例约为33.22%;东方海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峡资本”)是公司的关联法人,以普通合伙人身份参与投资道禾产芯基金,认缴100万元,出资比例约为0.17%。公司与其他投资方已完成《上海道禾产芯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经修订及重述之有限合伙协议》的签署,目前公司已完成首笔实缴出资8000万元。道禾产芯基金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获得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10月28日、2023年2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参与投资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1)、《关于参与投资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06)。

  二、参与投资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基金的通知,道禾产芯基金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投资基金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现将有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将根据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