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对外投资的 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中科云网       公告编号:2023-01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2月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6),为加快推动公司业务转型及更好推进高邮项目落地,应相关政府部门要求,各方决定以中科云网(高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高邮”)作为项目实施主体,并对中科高邮增资扩股,其中,公司以货币资金方式增资5,000万元,一期增资后,中科高邮注册资本为17,800万元。现将有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为落实增资协议要求及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公司于2023年2月7日以货币方式向中科高邮支付投资款人民币5,000万元,并将根据项目推进情况缴纳后续注册资本。目前,公司已派驻管理团队进驻中科高邮,在扬州市、高邮市及高邮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帮助指导下,全力协调中科高邮另一股东——同翎新能源科技(高邮)有限公司以在建工程方式出资的过户登记事宜,并办理高邮项目落地所需的各项手续及事务。同时,基于管理及风险管控需要,管理团队积极指导中科高邮完善公司治理并建立健全各类内部管理及内部控制制度。

  公司将根据本次投资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8日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中科云网        公告编号:2023-013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银行账户解除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2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了《关于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进展情况及新增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94),北京中投国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投国亚”)以“服务合同纠纷”为案由起诉公司,其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并冻结公司基本银行账户。2022年12月30日晚,公司收到代理律师转送的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海淀法院”)作出的(2020)京0108民初7993号《民事判决书》,判决驳回北京中投国亚的诉讼请求。2023年2月6日,公司获悉北京中投国亚已向法院递交上诉状,公司将积极对应本次北京中投国亚上诉事宜,全力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近日,公司向海淀法院申请解除对公司银行账户冻结的保全措施。经公司财务部门查询并与开户银行联系,获悉海淀法院已经解除对公司基本银行账户冻结的保全措施。

  本次公司基本银行账户解除冻结,有利于公司资金划转,提高运营效率,对公司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2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