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3-01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工程项目中标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80),披露了公司为“瑞安市海塘安澜工程(阁巷围区海塘)”项目的中标人。

  目前,公司与相关方签署上述项目总承包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一、发包人及项目基本情况

  1、发包人:瑞安经济开发区发展总公司;

  2、承包人: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该项目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4、工期:850 个日历天;

  5、公司与发包人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合同主要内容

  1、签约合同价:205,810,831 元

  2、工程内容:本工程的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施工临时工程、专项提升工程等,详见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及相关说明,海塘、水闸建筑物级别为 1 级,设计潮水标准为 100 年一遇。

  3、结算方式:

  (1)工程进度款按月完成工程付款申请的85%进行支付,其余15%作为工程结算暂扣款,经审计部门审核后支付至该部分审计部门审核结算价的98.5%;尾款1.5 %作为质量保证金。    (2)本款中规定的逾期付款违约金为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计算的逾期付款金额的利息。    (3)承包人需经发包人同意后在当地银行开设资金监管账户,预付款、进度款可多次汇入监管账户,该账户资金使用需经发包人、银行、承包人共同审批、监管。监管账户支付时,根据承包人实际完成的工程量,由施工单位提供相应支付单据凭证,经监理人、全咨单位和发包人签认确定后再从监管账户中资金转出(预留金除外)。

  4、工期:850 个日历天

  5、违约责任: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瑞安市海塘安澜工程(阁巷围区海塘)”项目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21 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7.97%,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上述合同中已就违约、索赔和争议等做出明确规定,但合同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的影响所造成的风险。瑞安经济开发区发展总公司及本公司不存在合同履行能力方面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瑞安市海塘安澜工程(阁巷围区海塘)施工合同》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三年二月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