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33                证券简称:东湖高新          公告编号:临2023-005

  可转债代码:110080              可转债简称:东湖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路桥”)、全资子公司武汉智园科技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园科技”)作为联合体成员方,收到黄冈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黄冈高新区智能科技产业园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投资合作方和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现将中标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黄冈高新区智能科技产业园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投资合作方和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2、项目概况:本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47.47亩。扣除铁路线控制范围内绿化与道路面积78.22亩,本项目实际用地面积为1,969.25亩(具体以实测为准)。包含市政工程(含城市主干道、次干道等道路、给排水等工程)和建筑工程(总建筑面积不超过5万平方米的中型建筑工程)。

  3、项目规模: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02,691.4万元。其中:(1)由湖北路桥负责项目道路、场地平整、绿化工程、公共配套设施等项目的施工工作;(2)由智园科技负责项目智慧园区建设、产业招商以及运营工作。

  4、中标金额:投资年化收益率百分之8.00,建筑安装工程费下浮率百分之7.00,设计费下浮率百分之30.00;履约期限:项目合作期限10年,建设期5年,运营期5年。其中:(1)湖北路桥:负责本项目道路、场地平整、绿化工程、公共配套设施等项目的施工工作,该部分工程价款以另行签订的工程总承包(EPC)合同为准;(2)智园科技:负责项目中智慧园区建设、产业招商以及运营工作,该部分价款以与项目公司另行签订的分项合同为准。

  5、建设地点: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

  6、工期:1,825日历天。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中标项目对应的相关内容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路桥、智园科技主营业务范围,有利于增强湖北路桥、智园科技的业绩,并将为公司后续相关年度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湖北路桥、智园科技尚未正式签署相关合同,开工日期存在不确定性,施工过程亦存在不确定性。湖北路桥、智园科技在该项目中所对应承担的业务内容、工程价款以及具体执行情况正在商榷中,最终将以另行签订的工程总承包(EPC)合同和与项目公司签订的分项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该项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审议、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一)《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三年二月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