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金辐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年度 审计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962          证券简称:中金辐照          公告编号:2023-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金辐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 年 4 月 25 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 2022 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 2022 年度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 年 4 月 26 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续聘 2022 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2-013)。上述事项已经公司 2022 年 5 月 18 日召开的 2021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近日收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发来的《关于变更中金辐照股份有限公司 2022 年度财务报表审计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情况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 2022 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原指派郭顺玺先生担任项目合伙人、王慧女士担任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因工作安排原因,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现指派张军书先生作为项目合伙人、赵林莹女士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继续完成相关工作。变更后的财务报表审计项目合伙人为张军书先生,签字注册会计师为赵林莹女士,质量控制复核人为金华女士。

  二、本次变更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的简历、诚信和独立

  性情况

  张军书先生,于2000年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2014年开始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执业,2004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

  赵林莹女士,于2020年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2021年开始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执业,2022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

  张军书先生、赵林莹女士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过去三年没有不良记录。

  三、其他说明

  本次变更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相关工作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 2022 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四、备查文件

  1.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变更中金辐照股份有限公2022年度财务报表审计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

  2.本次变更人员的身份证件、执业证照和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中金辐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