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88         证券简称:北大医药         公告编号:2023-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于2023年3月13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西南合成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成集团”)的告知函,获悉合成集团持有的上市公司60,107,360股股份被司法冻结。根据合成集团的告知函,上述股份司法冻结申请执行人系新方正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方正集团”),法院准予了新方正集团与合成集团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的诉前财产保全申请。合成集团持有的上市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并未对上市公司日常经营、公司治理等造成实质性影响。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冻结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被冻结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合成集团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二、其他说明

  上市公司将积极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西南合成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持有上市公司股份部分被冻结的告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3、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及《执行裁定书》。

  特此公告。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三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