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子公司产品获得国内医疗器械注册证的 公告

  证券代码:688108            证券简称:赛诺医疗          公告编号:2023-00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近日,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诺医疗”或“公司”) 控股子公司赛诺神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诺神畅”)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国家药监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医疗器械注册证》内容

  注册证编号:国械注准20233030294

  产品名称:颅内血栓抽吸导管

  结构及组成:该产品由管体、显影标记、护套和接头组成,产品远端涂覆涂层。附件有塑形针和导引鞘。产品经环氧乙烷灭菌,一次性使用,货架有效期2年。

  适用范围:该产品适用于对颅内大血管阻塞(颈内动脉、大脑中动脉-M1段和M2段、基底动脉和椎动脉内)继发急性缺血性脑中风的患者进行血管再通,而且必须在症状发作的8小时内。不能使用静脉组织型纤溶酶原激活物(IV t-PA)或IV t-PA治疗失败的患者是该治疗的人选。

  有效期至:2028年3月12日

  二、医疗器械基本情况

  本次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颅内血栓抽吸导管,是赛诺神畅自主研发的首款急诊缺血类产品。其独有的钴铬镍合金丝通体编织与绕簧复合加强结构,保证管腔完整抗吸扁;圆润的头端设计,减少窗台效应;使用独特柔软材质的远端,平稳过渡更易到达远端血管;0.071in大内腔,提高抽吸效率和一次再通率;更小4F规格,全面抽吸。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颅内血栓抽吸导管系公司首款急诊缺血类产品,是公司不断丰富产品线,加速在研产品商业化进程的又一成果。其获批将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产品组合,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促进并带动公司相关产品的市场销售,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

  上述产品属于第三类医疗器械,后续尚需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变更后方可生产,产品上市后实际销售情况也要取决于未来市场推广的效果,公司现在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具体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