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入选“创建世界一流 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28          证券简称:中铁工业           编号:临2023-01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的子公司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装备)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印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国资厅发改革〔2023〕4号),中铁装备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决策部署,在11家中央企业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基础上,国务院国资委组织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同步开展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双示范”行动。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环节,中铁装备成功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工作部署,深入做好创建工作,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将中铁装备打造成为“专业突出、创新驱动、管理精益、特色明显”的世界一流专精特新企业。

  中铁装备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三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