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20           证券简称:德赛西威          公告编号:2023-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8日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议案》,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9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43)。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变更注册资本情况

  鉴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14名授予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已离职,不再符合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规定的激励对象范围,公司已于2023年2月9日办理完成上述14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合计7.60万股的回购注销手续。

  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将由555,274,000股减少至555,198,000股,注册资本将由555,274,000元减少至555,198,000元。

  二、《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鉴于公司拟回购注销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公司股本和注册资本将发生变化,同时为完善和优化公司治理结构,公司拟增设副董事长职务。因此,公司拟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具体情况如下:

  

  除以上修订条款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

  三、工商变更登记办理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完成了上述注册资本变更事项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办理了《公司章程》的备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