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2017           证券简称:东信和平         公告编号:2023-04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2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注:以上数据均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 经营情况

  2022年度,公司围绕战略目标扎实推进工作,抢抓市场机遇,一方面,充分发挥“双循环”优势,加大国内外市场拓展力度,优化海外业务结构,提高产品交付能力;另一方面,公司持续加大新业务、新产品的推广,数字安全与平台业务营业收入快速增长。同时,公司通过优化管理体系、强化成本费用管控等方式提高生产运营效率,经营业绩同比实现大幅增长。

  (二)财务状况

  报告期末公司资产总额288,134万元,较报告期初增长26.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51,654万元,较报告期初增长5.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3.40元,同比增长5.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63万元,同比增长113.14%。

  (三)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及相关利润项目增幅较大的主要原因

  2022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28,547万元,同比增长19.86%;营业利润12,167万元,同比增长130.16%;利润总额12,371万元,同比增长133.38%,主要系公司收入增长且毛利率增长。2022年公司扣非后净利润同比增长167.80%,高于净利润增幅,主要系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利润的贡献减少、经营性利润对利润的贡献增加。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披露的《2022年度业绩预告》中预计的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的财务数据是与会计师事务所初步沟通后的核算数据,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公司将在2022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具体财务数据。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三年三月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