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与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购 (含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华基金”)与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财富证券”)协商一致,决定对通过东方财富证券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鹏华基金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

  1、适用的基金范围

  鹏华基金管理的、由东方财富证券销售的所有基金产品,包括已发行的以及将来发行的产品。如有某只或某些特定产品不适用费率优惠,则由鹏华基金或东方财富证券另行公告确定。

  2、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以东方财富证券公示为准。

  3、活动内容

  (1)投资者通过东方财富证券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上述适用的基金,可享受的申购费率优惠折扣以东方财富证券公示为准。申购费率按照每笔收取固定金额的,不享受申购费率优惠。

  (2)上述优惠活动解释权归东方财富证券所有,优惠活动详情请参见东方财富证券的相关宣传资料。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适用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及其更新等法律文件。

  4、重要提示

  (1)上述适用的基金优惠前的费率标准参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及其更新及相关公告。

  (2) 东方财富证券保留对本次优惠活动的解释权;鹏华基金对于本公告享有解释权。

  5、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查询相关详情

  (1)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357

  网站:www.18.cn

  (2)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6788-533

  网站:www.phfund.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应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及其更新等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