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89           证券简称:宇顺电子        公告编号:2023-0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徐健先生于2023年2月13日向公司提交了离职申请流程,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徐健先生与公司签署的劳动合同的约定,其离职需提前一个月提交辞职报告,截至目前,徐健先生的辞职申请已生效,自今日起,徐健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徐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会对徐健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三年三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