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华峰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200         证券简称:华峰测控       公告编号:2023-004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全体董事、监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华峰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峰测控或公司)于2023年3月1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发展需要,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居宁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居宁先生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未发现其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的情况,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居宁先生的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请见本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披露的《北京华峰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华峰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14日

  附件:

  居宁,男,198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先后在复旦微电子、思瑞浦微电子等公司担任研发工程师、产品经理等职位;2019年3月获复旦大学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方向工程硕士学位;2020年10月至今,任北京华峰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