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董事会2023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000930             证券简称:中粮科技            公告编号:2023-015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出席情况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10日分别以传真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召开公司八届董事会2023年第三次临时会议的书面通知。会议于2023年3月16日如期召开。在保障所有董事充分表达意见的情况下,本次董事会采用现场结合通讯方式进行表决。本次董事会会议材料同时提交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审阅。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共8人,参加表决的董事有:殷建豪先生、张德国先生、任晓东女士、石碧先生、王尚文先生、任发政先生、陈国强先生、李世辉先生,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1.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张德国先生简历见附件)

  经董事长殷建豪先生提名,公司聘任张德国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2.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中粮生化(泰国)有限公司向金融机构融资4.3亿元提供担保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的相关公告。

  3.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开展2023年度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的相关公告。

  4.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3年度向部分金融机构申请授信、融资事项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公司八届董事会2023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3月16日

  附件:张德国先生简历

  张德国先生,1975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合肥工业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专业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历任黑龙江华润酒精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中粮生化能源(肇东)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中粮集团生化能源事业部财务部副总经理、总经理,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助理、生物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中粮集团中粮生化专业化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安徽生化管理公司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德国先生持有公司股票352,781股,其中股权激励授予股票347,325股。张德国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发生与上市公司产生利益冲突的情况。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列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