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荣获2021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装饰类 和设计类第一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081        股票简称:金螳螂        公告编号:2023-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数据统计工作”结果正式揭晓,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同时荣获装饰类第一名和设计类第一名的荣誉。

  该奖项的获得是对公司优秀的设计、施工、管理和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公司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优秀的专业实力以及完善的全产业链配套服务能力的充分体现。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加强风控管理,紧抓市场需求,优化业务结构,大力布局装饰工程总承包(EPC)、装配式建筑、医养净化空间、城市更新等业务板块,积极开拓新能源、半导体、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新型企业客户,着力提升新兴业务竞争力和技术水平,推进公司进入更好的发展阶段。

  特此公告。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三年三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