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640            证券简称:跨境通               公告编号:2023-00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

  3、本次权益变动后,徐佳东先生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跨境通”或“公司”)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查询,公司股东徐佳东先生持股低于5%,徐佳东先生已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东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2年12月2日披露《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公司股份预披露公告》,截至2022年11月30日,徐佳东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5,481,15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77%。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2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公司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74)。

  在2022年12月1日-2023年3月13日期间,因涉及股权质押等债务纠纷,其个人名下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执行股权质押协议等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累计27,946,8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9%,具体变动情况如下表所示:

  

  二、本次股东权益变动后的持股情况

  

  三、其他相关说明

  1、徐佳东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2、本次权益变动后,徐佳东先生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3、自2022年12月22日以来,公司查询获悉股东徐佳东股份变动需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后,多次与徐佳东本人联系,由于徐佳东本人一直未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故公司根据查询结果予以披露。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三月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