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 600105             证券简称: 永鼎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3-014

  债券代码:110058             债券简称:永鼎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保荐机构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西证券”)发来的《关于更换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

  华西证券作为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保荐机构,截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公司的持续督导期已届满。因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转股尚未完成,根据有关规定,保荐人应当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直至相关事项全部完成。

  华西证券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为杨武斌先生和陈庆龄女士。现杨武斌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自2023年3月15日起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正常进行,华西证券现委派郑义女士(简历见附件)接替杨武斌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陈庆龄女士和郑义女士,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公司董事会对原保荐代表人杨武斌先生在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7日

  附件:郑义女士简历

  郑义,保荐代表人,经济学硕士,现任华西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梦舟股份收购项目、宁新新材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中捷资源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紫天科技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洲际油气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北京盛诺基科创板IPO项目等。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