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25         证券简称:太钢不锈         公告编号:2023-01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

  公司九届六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23年3月9日以直接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

  2.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会议于2023年3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3.董事出席情况

  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1人,实际表决的董事11人。

  4.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部分子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人选调整的议案》:

  经公司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公司对部分子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人选作出如下调整:

  提名解浩为山东太钢鑫海不锈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人选,杨连宏不再担任山东太钢鑫海不锈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委派柴维智为太钢集团金属回收加工贸易有限公司监事人选,鹿俊峰不再担任太钢集团金属回收加工贸易有限公司监事职务。

  经董事表决,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议案获得通过。

  2、《关于修订<内部审计制度>的议案》:

  为加强公司内部审计工作,完善企业自我约束机制、控制企业经营风险、不断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令第11号)等法规及《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内部审计制度》、《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内部审计制度》、《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制度》进行重新修订。

  经董事表决,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议案获得通过。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三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