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不向下修正“闻泰转债”转股价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闻泰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3-014

  转债代码:110081          证券简称:闻泰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2023年4月6日,“闻泰转债”已触发向下修正条款。经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决定本次不向下修正“闻泰转债”转股价格。

  一、 转股价格触发修正条件

  根据《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相关规定,在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存续期间,当公司股票在任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至少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85%时,公司董事会有权提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方案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二、关于不向下修正“闻泰转债”转股价格的具体情况

  2022年12月15日,公司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不向下修正“闻泰转债”转股价格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不向下修正转股价格,且在未来三个月内(2022年12月16日至2023年3月15日),如再次触及可转债的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亦不提出向下修正方案。

  自2023年3月16日重新开始起算后,截至2023年4月6日,“闻泰转债”已触发向下修正条款。鉴于“闻泰转债”距离存续届满期尚远,并综合考虑公司的基本情况、股价走势、市场环境等多重因素,以及对公司的长期发展潜力与内在价值的信心,为维护全体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决定本次不向下修正转股价格,且在未来三个月内(2023年4月7日至2023年7月6日),如再次触及可转债的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亦不提出向下修正方案。

  自2023年7月7日重新开始起算后,若再次触发“闻泰转债”的向下修正条款,届时将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决定是否行使“闻泰转债”的向下修正权利。

  特此公告。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四月七日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闻泰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3-013

  转债代码:110081          转债简称:闻泰转债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3年4月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到董事5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不向下修正“闻泰转债”转股价格的议案》

  截至2023年4月6日,“闻泰转债”已触发向下修正条款。鉴于“闻泰转债”距离存续届满期尚远,并综合考虑公司的基本情况、股价走势、市场环境等多重因素,以及对公司的长期发展潜力与内在价值的信心,为维护全体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决定本次不向下修正转股价格,且在未来三个月内(2023年4月7日至2023年7月6日),如再次触及可转债的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亦不提出向下修正方案。

  表决结果: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详细内容请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不向下修正“闻泰转债”转股价格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3-014)。

  特此公告。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三年四月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