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1696          证券简称:宗申动力         公告编号:2023-3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23年5月10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拟增资扩股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宗申航发公司”)以投资前估值22亿元人民币(即20元/股)为基础,增资扩股不超过(含)1,190万股,引入不超过(含)9家投资者,增资金额不超过(含)2.38亿元人民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5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拟引入战略投资者暨增资扩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33)。

  近日,宗申航发公司完成本次增资扩股的验资手续以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如下:

  一、验资情况

  根据本轮增资涉及的《增资协议》和《增资协议之补充协议》等约定,本轮投资者已完成对宗申航发公司的增资,重庆华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验资报告书》(重华信会验(2023)017号):截至2023年05月19日,宗申航发公司变更后的累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190.00万元,实收资本为人民币12,190.00万元。

  二、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1.企业名称: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13MA5U7TYK0W

  3.企业性质:股份有限公司

  4.注册资本:壹亿贰仟壹佰玖拾万元整

  5.成立时间:2016年09月27日

  6.法定代表人:黄培国

  7.注册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126号14幢

  8.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无人机发动机及其零部件、通用航空发动机及其零部件、船用柴油发动机及其零部件和螺旋桨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维修、技术服务、售后服务;无人机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维修、技术服务、售后服务;民用航空器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维修、技术服务、售后服务;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发动机相关配套设备、工具和模具的制造与销售;发动机检测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的研发、销售及售后服务;环境试验设备的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润滑油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9.宗申航发公司股权结构:

  

  三、备查文件

  1.《验资报告书》(重华信会验(2023)017号)。

  特此公告。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