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新致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88590         证券简称:新致软件        公告编号:2023-035

  转债代码:118021         转债简称:新致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上海新致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致软件”或“公司”)股东常春藤(上海)三期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常春藤”)持有公司股票2,470,000股,占公司当时股份总额1.04383%;日照常春藤创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日照常春藤”)持有公司股票1,646,671股,占公司当时股份总额0.69589%;青岛常春藤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青岛常春藤”)持有公司股票340,080股,占公司当时股份总额0.14371%;常春藤(昆山)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昆山常春藤”)持有公司股票7,374,682股,占公司当时股份总额3.11656%。上海常春藤、日照常春藤、青岛常春藤、昆山常春藤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票11,831,433股,占公司当时股份总额4.99999%。上述股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以及公司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2年11月1日披露了《上海新致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78),股东上海常春藤、日照常春藤、青岛常春藤、昆山常春藤因提高资金流动性需求,合计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合计持有的公司股票不超9,881,433股,不超过公司当时股份总额的4.17592%。公司于2023年5月25日收到上海常春藤、日照常春藤、青岛常春藤、昆山常春藤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结果告知函》。截至2023年5月24日,本次减持计划披露的时间区间已届满,上海常春藤、日照常春藤、青岛常春藤、昆山常春藤已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511,251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4708%,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其他说明

  2022年12月22日,公司2021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归属期股票上市,新增股本2,094,800股,公司总股本增加至238,723,764股。本公告中持股比例按照相关公告披露时点的公司股本计量。

  一、 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上海新致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