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简称:大晟文化       证券代码:600892            公告编号:临2023-02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于2023年5月24日下午15:00-16:00通过“价值在线”(www.ir-online.cn)以网络文字互动方式召开。针对公司2022年度业绩和经营情况等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并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交流。现将本次业绩说明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3年5月1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3-021),公告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苹女士,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费海江先生及独立董事向旭家先生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并就公司2022年度业绩等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公司就本次业绩说明会上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主要问题及答复整理如下:

  问题一:您好!目前贵司在影视业务方面有什么项目?

  公司回复:您好,公司正积极推动《彼岸花》《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狐狸的夏天》电视台发行和播出工作。此外,公司参与的引进片电影《余生那些年》于2023年5月20日在中国大陆正式上映,目前正处于院线上映期,谢谢。

  问题二:今年公司会有什么新游戏发布?

  公司回复:公司已经于今年5月中旬隆重推出仙侠类手游《少年仙剑传》,如有其他新游戏,我们将适时向市场推出。

  问题三:报告中网络游戏产品的毛利率为92.99%,网络游戏的主要成本是什么?未来公司在游戏行业有什么布局?

  公司回复:您好,公司网游的主要成本包括人工、云服务费、美术制作等。公司已经于今年5月中旬隆重推出仙侠类手游《少年仙剑传》。此外,公司紧跟行业技术发展趋势,成立了游戏研发公司,继续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新游戏。

  问题四:贵司的主要游戏运营模式是什么?

  公司回复:您好,公司目前游戏运营模式为联合运营、自主运营,谢谢。

  问题五:面对游戏用户规模存量市场时代,公司如何维护好存量用户以及拓展增量用户?

  公司回复:您好,公司将通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结合行业技术发展趋势优化现有游戏产品,提升用户体验,增强用户粘度。同时,还将深入挖掘游戏行业细分领域市场及加快游戏产品出海,加大游戏产品覆盖面等措施维护存量用户及扩展新用户,谢谢。

  三、其他事项

  关于本次业绩说明会上互动交流的具体内容,投资者可访问https://eseb.cn/14KIo8r9WMg查看。感谢各位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在此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