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直销平台 关闭建行网银直连支付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因支付渠道业务调整,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将于 2023年5月29日起关闭建行网银直连支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受影响的投资者

  在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开通建行网银直连支付的个人投资者。

  二、 受影响的业务

  自2023年5月29日起关闭网上直销平台通过建行网银直连支付的签约、认购、申购与定投业务。赎回、转换、分红等业务不受影响。

  除建行网银直连支付渠道外,其他网上直销支付渠道的基金认购、申购、定投业务等投资操作均不受影响。

  敬请投资者提前做好交易安排。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址:www.scfund.com.cn

  客户服务电话:400-821-0588

  特此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