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571      证券简称:平治信息      公告编号:2020-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113),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兆能”)为中国电信2019年全球眼监控终端集中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之一。

  深圳兆能于2019年12月31日收到《中标通知书》,深圳兆能为中国电信2019年全球眼监控终端集中采购项目中标人之一,现将本次中标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中国电信2019年全球眼监控终端集中采购项目

  (二)招标单位: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三)招标代理机构: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四)深圳兆能中标情况:

  注:上述中标金额为预估采购规模。招标人将按照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与深圳兆能签订合同。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公示的相关项目属于深圳兆能的主营业务,后续合同如果正式签订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促进作用;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深圳兆能已收到《中标通知书》,深圳兆能尚未与招标方签署正式合同,《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预估采购规模,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及实际订单为准,以上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