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58       证券简称:巨人网络      公告编号:2020-临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根据《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12月31日以专人送达的方式召开并做出决议,已取得全体董事一致同意,相应豁免本次董事会临时会议的通知时限,并通过专人送达方式向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通知并送达相关文件。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共收回有效票数6票,关联董事史玉柱先生回避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增资上海巨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本次会议同意公司对上海巨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堃网络”)进行现金增资,本次增资总额拟定为人民币22,891.2724万元,增资形式为现金增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增资完成后,巨人投资持有巨堃网络51.00%股权,巨人网络持有巨堃网络48.81%股权,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巨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巨堃网络0.19%股权。同时董事会授权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签署增资协议及相关法律文书、办理相应手续等。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意见。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联董事史玉柱先生回避表决。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对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

  3.独立董事对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