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公司董事、高管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93        证券简称:闽东电力      公告编号:2019临-49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委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2月31日收到公司董事陈凌旭先生、副总经理杨林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陈凌旭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及公司董事会下设相关委员会的委员职务,辞职后陈凌旭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陈凌旭先生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对新任董事的补选工作做出安排。

  杨林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杨林先生仍担任公司参股公司霞浦闽东海上风电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公司参股公司宁德闽投海上风电有限公司董事职务。

  陈凌旭先生、杨林先生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凌旭先生、杨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及董事会对陈凌旭先生、杨林先生在担任公司职务期间的勤勉工作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