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孙公司拟参与竞拍购买海域使用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64         证券简称:长鹰信质       公告编号:2019-05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孙公司拟参与竞拍购买海域使用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孙公司北航长鹰航空科技(台州)有限公司(下称“台州长鹰”)拟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购买海域使用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参与竞拍购买土地使用权事项未达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无需股东大会审议。

  2019年12月9日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告了“海域使用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2019】02号”,详情请见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站(www.zjtzgtj.gov.cn)或者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www.tzztb.com):经台州市人民政府台供地[2019]40017号批准,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一(幅)宗海(地)域的海域使用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具体情况为:1.土地位置:台州湾集聚区(高新区、绿心度假区)海豪路南侧、月湖南路西侧地块;2.面积:166,577平方米;3.用海方式:填海造地;4.土地用途:工业;5.地上建筑总面积:≤499,731平方米;6.建筑密度:30%-50%;7.建筑高度:≤40米。同时,建(构)筑物总高需满足机场净空限高要求;8.容积率:1.0-3.0;9.海域使用权出让年限:50年;10.填海形成土地的使用权期限:填海竣工验收后海域使用权的剩余期限。

  该地块所在台州市台州湾集聚区(高新区、绿心度假区)海豪路南侧、月湖南路西侧地块,位于台州湾集聚区的无人机航空小镇,其范围东起台州湾大道,西至聚贤路,南起青龙浦河及青龙浦路,北至蓬北大道及海纳路,无人机航空小镇规划面积为3.97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1.2平方公里。台州长鹰目前生产场所为租用性质,且场地面积有限,若此次竞拍顺利完成,将有助于公司项目顺利推进,有助于公司无人机业务的整体规划布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及有关土地供应政策指标的规定,控股孙公司拟参与竞拍购买海域使用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166,577平方米,使用类型出让,出让年限50年。购置海域使用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总投资将不超过6,000.00万元人民币(最终以成交金额为准),购买资金全部为自有资金。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名称:台州市国土资源局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468号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位于台州市台州湾集聚区(高新区、绿心度假区)海豪路南侧、月湖南路西侧地块,出让方式为挂牌出售,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权属不存在瑕疵,出让年限50年,土地面积约为166,577平方米(250亩),容积率为1.0-3.0。

  四、涉及本次竞拍购买土地使用权的相关安排

  预计拟购买的位于台州市台州湾集聚区(高新区、绿心度假区)海豪路南侧、月湖南路西侧地块出让地块的土地使用权竞拍价不超过6,000.00万元,实际价格以竞拍价为准,购买资金全部为自有资金,该土地使用权将作为公司无人机业务生产基地。

  五、本次购买土地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的需要,购买以上土地使用权将为公司的无人机业务长远发展提供土地资源,解决公司无人机业务规划发展对经营场地的需求,为公司未来的无人机发展提供必要的保障。

  六、本次竞拍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司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履行国有土地出让的程序,具体竞拍金额及能否成功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竞拍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