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36              证券简称:中交地产         公告编号:2020-001

  债券代码:112263              债券简称:15中房债

  债券代码:112410              债券简称:16中房债

  债券代码:114438              债券简称:19中交01

  债券代码:114547              债券简称:19中交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于2019年12月25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了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的通知,2019年12月31日,我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会议由赵晖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全体董事审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融资计划的议案》。

  1、融资主体范围:我司及控股子公司(包括已设及新设的,且纳入我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子公司)。

  2、融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商业银行借款、银行委托贷款、信托、银行间市场短融、中期票据等方式。

  3、融资额度:307.73亿

  4、融资成本:年利率不超过10%。

  5、融资担保:融资主体申请融资可以以其自有资产提供抵押担保。如融资需求涉及需我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主体提供担保,在我司股东大会授权的担保额度范围内的担保,经被授权机构批准后实施;超出我司股东大会授权范围的担保,则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监管制度规定,提请我司权力机构审议决策后实施。

  6、委托授权:本议案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以后,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在上述融资计划范围内审批融资事宜并办理具体融资手续;本次授权有效期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涉及监管机构关于融资类事项有其他规定的,按照监管机构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及披露义务。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为部分参股项目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本项议案详细情况于2020年1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公告编号2020-002号。

  三、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华通置业有限公司为我司融资事宜向关联方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关联董事赵晖、李永前、薛四敏、梁运斌、周济回避表决本项议案。

  本项议案详细情况于2020年1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公告编号2020-003号。

  四、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李永前先生为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五、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本项议案详细情况于2020年1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公告编号2020-004号。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