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593        证券简称:日上集团         公告编号:2019-07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9年3月12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在上述公告中将2015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承诺投资项目“补充工程承包业务营运资金项目”中“募集资金承诺投资总额”为12,750万元(该金额为非公开发行预案中的计划投资额),披露为11,009.5万元(该金额为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现对2018年度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中涉及的相关数据进行更正。

  公司于2018年4月3日、2019年3月12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2017年年度报告全文》、《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在统计集团前五大客户的销售额时,未将中建一局(合并客户)的关联子公司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建一局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的销售额合并统计,仅披露了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的销售额,导致销售数据统计不完整,现对2017年年报、2018年年报中涉及的相关数据进行更正。本次更正不涉及会计差错更正。具体如下:

  1、《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中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更正前:

  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编制单位: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

  位:人民币万元

  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更正后:

  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编制单位: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

  单位:人民币万元

  2、2017年年度报告  第四节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二、主营业务分析 (8)主要销售客户和主要供应商情况

  更正前:

  公司前5大客户资料

  更正后:

  公司前5大客户资料

  3、2018年年度报告  第四节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二、主营业务分析 (8)主要销售客户和主要供应商情况

  更正前:

  公司前5大客户资料

  更正后:

  公司前5大客户资料

  除上述更正外,公告的其他内容无变更,本次更正不会对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全文、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造成影响。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今后公司将加强信息披露过程中的审核工作。

  特此公告。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