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78         证券简称:昊华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79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9年12月31日上午在北京市朝阳区小营路19号财富嘉园A座16层会议室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等材料已于2019年12月27日以电子邮件并短信通知的方式发送给公司监事。会议应出席监事7名,实际出席监事7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监事会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审议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内容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境内)实施股权激励试行办法》《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激励计划的实施将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不存在明显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监事会审议通过本议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审议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

  为贯彻落实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明确本激励计划的管理机构及其职责、实施程序、特殊情况的处理等各项内容,特制定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管理办法。

  监事会审议通过本议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关于审议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

  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和公司的实际情况,旨在保证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顺利实施,确保本激励计划规范运行。

  监事会审议通过本议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月2日

  ●备查或上网文件:

  1.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