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20-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2月27日以书面、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20年1月2日上午9时30分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7人,实际参加表决7人,分别为王进军、蔡骅、王武军、刘大成、朱建军、张子学、赵万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公司制度的规定。会议经审议做出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子公司暨购买土地的议案

  为开拓消费电子业务与环保包装业务,挖掘东南亚市场潜力,推进经营业务全球化战略,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含下属子公司)拟以不超过2,000万美元的自有资金在泰国投资,资金主要用于设立二级子公司、购买土地、基础建设、采购生产设备和原材料等生产经营。拟设立的二级子公司暂定名WANGZI(THAILAND) CO.,LTD.(中文名为王子(泰国)有限公司,具体以最终泰国属地登记机关核定为准,以下简称“泰国王子”),注册资本为500万泰铢,股东分别为深圳栢兴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想环球贸易有限公司、深圳新诺包装制品有限公司、雷杰、戴德平和廖仲和,持股比例分别为95%、1%、1%、1%、1%和1%,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泰国王子设立的有关事宜。

  同时,公司拟通过深圳栢兴科技有限公司与THAI-CHINESE RAYONG INDUSTRIAL REALTY DEVELOPMENT CO.,LTD.(中文名为泰中罗勇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中罗勇”)签订土地购买意向协议,购买位于泰国罗勇府泰中罗勇工业园内的工业用地,用于泰国王子基地建设和生产经营,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购买土地的有关事宜。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二、审议通过关于对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根据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通过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深圳栢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栢兴科技”),以自有资金对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苏州浩川环保包装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浩川”)增资人民币300万元。截至目前,苏州浩川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万元,栢兴科技持股比例100%。增资完成后,苏州浩川的注册资本将变更为人民币500万元,栢兴科技持股比例不变。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鉴于公司原审计机构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已经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发展和未来审计的需要,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不再聘请其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公司就该事项已事先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沟通,公司对其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公司拟聘请具备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审计费用合计为人民币100万元(含税)。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均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四、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经公司全体董事审议,同意于2020年1月20日下午14:00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